自從看過"歲月神偷"之後,覺得港片的文本還真的是笑中帶淚、淚中帶訓、訓中帶樂,也許不是大成本大製作大3D之類的,小品也是百嚼不厭啊!

不過,神奇俠侶絕對不只是小品而已,其畫面之寬闊、其CG之濫用(^^~是指用很多的意思,一點都不浮濫唷!),真的可比變形金剛,你瞧瞧片名上不就擺了一只狂派。

**以下,小雷如燈會煙火般綻放,略為服用即可,還是正版有奇蹟般的療效**

冏冏俠跟香香俠真是絕配啊~瞧她們站在城樓頂"決戰紫禁之巔",又施展輕功如"超級瑪莉",然後約會使出"史密斯任務"夫婦絕技搶夜市小販生意,最後又厭倦了當大俠救助他人的生活而隱退到絕堐峭壁之上的"彩虹村"當普通人。

當然普通人是無法手拿剛蒸好的一竹籠包子、也無法看清放上天空的風箏上的字,然而她們還是盡其所能地隱藏自己的特異功能。

卻在武林人士突然選中這個偏遠而中立的小村莊作為武林比賽會場之後,冏冏俠跟香香俠就被逼的不得不出手了。

最後這一切都被原本持平的百曉堂的新任堂主百曉生給破壞了。

那白帽、白衣、白褲簡直像從瘋人院內被放出來的百曉生,其實非常溫文儒雅、優雅可掬,但那心裡頭的打算,讓五大門派的掌門人差點斷送性命在彩虹村。

而原來忠厚的送令官員也是內心另有算計。

再掺和一個從小就艷慕冏冏俠的小女孩"藍鳳凰",但是頭上戴的毛帽倒是讓她有了更響亮的綽號。

再加上一個看到美女就直流口水的"甄黃",這場不小心誤跑到彩虹村裡的武林大賽就更有看頭了。

話說當冏冏俠第一次遇上香香俠時,冏冏俠摘下自己面具後要害羞的香香俠拿掉自己的頭罩的時候,那表情實在是~~說不出來的~~(消音)。而香香俠的頭罩實在長得很像情趣XX,請自行觀看求證。

而為了要生小孩,冏冏俠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地要讓香香俠"澎湃洶湧",哇~原來生小孩名堂這麼多啊!而且"腎虧"原來聽尿聲就知道了,如果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腎虧",請參考神奇俠侶裡面香香俠對冏冏俠生理反應的描述。

還有竟然相當跟得上時代,古代武俠還看"lie to me",會用肢體動作破解謊言喔,找案例的時候實在太好笑了,還可能不小心機車到楚留香~噗呵呵呵~

********************************

看完,有個小小的murmur:其實啊!以前看武俠小說寫那鍋"吸星大法"有多恐怖多難打、遇上它會有多悲慘,而原來破解法這麼簡單啊!(=..=)欲知詳情請服用"神奇俠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